蜀韻堂簡介

蜀韻堂千年烏木文化藝術館,是一家集烏木藝術品收藏、研究、開發、與推廣的專業化機構,依托“巴蜀神木”獨有的文化價值和地域特色,作為品牌的靈魂,創作富有巴蜀文化氣息的瑰寶級系列珍品,巴蜀神木藝術館作為巴蜀文明的窗口,展示“巴蜀神木”品牌藝術,對外文化交流的陳列館得到了收藏、旅遊、博覽、文化禮品等各界市場的推崇和喜愛,五大館藏項目:一是彰顯自然神功,幻化靈奇的天然烏木藝術品;二是彰顯人文旨趣,妙刀精工的烏木雕塑藝術品;三是古老而時尚、詭異而樸真、把玩而實用的烏木藝術品;四是烏木文化、文物、史蹟研究資料庫;五是烏木發掘圖片庫。陳列內容博大,主題鮮明,堪稱當今世界首個最全面、最個性、創意先進的烏木文化藝術館,真正具備了依托巴蜀神木展示巴蜀文明窗口的功能,為四川創造了一顆日漸耀眼的文化新星。


網站歷史

在這個部份您可以描述網站的歷史並賦予架設它的理由。這是為了更方便網站的里程碑與尊敬參與者。


親愛的使用者

您可以在此描述此網站對典型使用者的重要。這有助於刺激網友再次蒞臨您的網站。


聯絡我們

蜀韻堂

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68巷37-4號2樓

電話:+886-2-22021656
行動:0980-888566



 
蜀韻堂官網